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兩個人比一個人好

兩個人比一個人好







好冷的天.冷的我睡不著~


冷的我雙腿發抖~


明明我已經蓋三條被還會冷~


沒理由的事~


1.2.3.數三下再睡不暖和就起來~


數完從床上跳下來.脫光衣服.喝口熱水就去沖熱水澡~


奇怪的事.怎麼也洗不熱.覺得水是溫的~


想著就沖腳.把腳沖熱全身就熱了吧~


沒想到這招不錯~


洗完熱水澡真好~


全身上下乳液擦好就可上床~


上床仔細想.我是不是該結婚了~~~


一個人好睡不暖和.(兩個人溫度比較高.讓他先暖被給我睡)~


一個人不敢去吃薑母鴨.(兩個人邊吃邊聊不寂寞)~


一個人去逛街好無聊.不知什麼好.


(兩個人邊說邊笑.還幫忙挑適合自己的每一樣)~


一個人去遊樂場.只能看看走走~沒人陪著座又怕ㄌ.(兩個人可以一起座雲霄飛車也不怕.有人陪是最幸福)


一個人好想買東西買太多走不動.( 兩個人可以分攤一些完成)


一個人好去週遊列國.突發狀況無法處理.(兩個人做相互提攜.鼓勵規劃的)


我想了六件事沒一個是一個人好~


所以我想要兩個人生活~~


讓他幫我擦乳液.暖被子.陪我吃薑母鴨.陪我逛街買好看衣服.陪我去遊樂場座雲霄飛車.


幫我拿逛街讚利品.幫我規劃我出遊前該安頓的事~~~


這樣比較快也比較好~~~~


我不想這麼累了啦~


只想有人陪陪我讓我快樂~~~~


都說一個人不好所以兩個人比較好


(兩個人真的比一個人好ㄝ)





(著作權采心男女全身指壓油壓推拿按摩美容工作室 預約專線:0912753745
台北市長春路90號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http://www.atlaspost.com/user-215854.htm
標籤: 廣告, 心世界, 指壓油壓.推拿.按摩 指油壓, 生活放鬆, 生活札記, 緣
指壓油壓 指油壓, 指壓油壓.推拿.按摩 指油壓, 按摩 .推拿. 緣, 部落格.網路.新聞.日記.男人.女人.指壓油壓 指油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