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油壓 油壓 指壓 指壓 指壓油壓 油壓 油壓 油壓 指壓 也是有共同的緣份


剛做一個客人



他喜歡做指壓指壓指壓指壓指壓指壓

更希望人家上去用全身指壓他


他說先預約才有得壓0912753745


壓完開開心心的回家.抱著小孩跟老婆說愛她


全家笑哈哈




愛做油壓的也有


全身油油像掉入油桶裡還說不夠


最好油能將他全身淹沒


再用全身油他.可我沒辦法


只能用我靈巧的雙手讓他得到溫柔的放鬆

油壓油壓油壓油壓油壓油壓油壓油壓


舒緩無壓力的解脫




我喜歡指油壓都幫客人做


因為做指壓可以知道客人的身體病痛


像尿酸是否偏高.吃飯是否太快.是否憋尿都能壓得出來


了解一個人平常座臥站的習性


就可以請他平時多注意一些什麼?


做油壓可以知道客人是否有中暑或長期感冒未全癒


得知這些訊息就可幫助他處理一下


又沒加費用客人一舉數得


我也樂在其中


不能當醫生救人


可以做一個指油壓推拿按摩師是我上輩子修得的好福份


能成為我的客人也是有共同的緣份


享受在人體身上游走的我才是最快樂的





(著作權采心男女全身指壓油壓推拿按摩美容工作室 預約專線:0912753745

台北市長春路90號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使用)http://suciciessg.blogspot.com/

標籤: 廣告, 心世界, 指壓油壓.推拿.按摩 指油壓, 生活放鬆, 生活札記, 緣

指壓油壓 指油壓, 指壓油壓.推拿.按摩 指油壓, 按摩 .推拿. 緣, 部落格.網路.新聞.日記.男人.女人.指壓油壓 指油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