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找愛的人

我從事美容指壓油壓推拿技術不是一流


但也稱得上是厲害的吧


這是客人說的話


曾經在貿易公司上班也曾做過飯店管理


管理過大型美容店


做過服飾中盤商開過幾家店

因sars風暴全部結束


現在做美容工作室4年多
希望在此園地找到適合陪我一輩子的人


不生小孩不代表不疼小孩


有小孩我也能接受


只希望找一個充滿愛的人


希望心中不要有恨與怨


一個懂得愛人的人才會愛自己


愛身邊的人


不浪漫沒關係起碼要實在


不負債要有穩定工作不怕失敗


最好有房子車子一點存款還要買保險


上進心強烈 好奇心重的


身體健康凡是看開


不介意我愛管閒事去做義工的才過來


我很無奈


身上掛著一棵愛


見不了別人苦別人痛

只要幫的上的就差一手


我也討厭這樣的雞婆


可是每當幫完一件事之後


發自內心開懷的笑容就像全世界為我加油


要我繼續為此努力的做


希望你不嫌我囉嗦


生命的花朵時時刻刻在等候怕枯萎的時刻


所以有緣我們會相逢


這絕對不是夢


預約專線:0912753745


(著作權采心男女全身指壓油壓推拿按摩美容工作室
預約專線:0912753745台北市長春路90號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使用)http://suciciessg.blogspot.com/
標籤: 廣告, 心世界, 指壓油壓.推拿.按摩 指油壓, 生活放鬆, 生活札記, 緣

指壓油壓 指油壓, 指壓油壓.推拿.按摩 指油壓, 按摩 .推拿. 緣, 部落格.網路.新聞.日記.男人.女人.指壓油壓 指油壓

沒有留言: